犯罪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絶對是犯罪!!!!!!!

藍楸瑛有你的, 讓絳攸哭了耶Q____Q
你那樣的深情告白女人不被你拐回家才有鬼!

以下開始兩人的親密小劇場(啥)



藍色是楸瑛, 紅色是絳攸:P
(非重點句會自動跳過(喂)

激動的絳攸XDD
(激動的絳攸[笑])

「所以我才說女人都是白痴!」
「茶太保爲什麼不願意把她牽扯進來,她一點都沒想過。未經思考就擅自行動,結果……」


慢慢靠近:P
慢慢靠近(毆)

「香鈴跟你很像啊。」
「在小時候被收養、有著絕佳的教養,還有對恩人忠貞不二的那顆心。」


牽手啊!!!!!!!!
(說完便牽了過去)

「雖然很像,但絶不一樣!」
「如果你莽撞處世的話,我會阻止你的……」


脆弱的絳攸(笑)
(兩人對看, 絳攸一臉脆弱[笑])

「從把迷路的你帶回來的那一刻起,這就是我的工作了。」


倚靠在楸瑛肩上vvvv
(聽完楸瑛的深情告白後脆弱的倚靠在楸瑛肩上)

「笨女人!」
「正因為茶太保重視她,才不想把她牽扯進來啊……」


閃閃動人的涙珠(喂)
(客官你沒看錯!閃亮的那個是淚珠啊!)

「但是,我可以理解香玲的感受…」
「正因為知道茶太保對自己恩重如山,才想要有所回報。」


鹹豬手(爆)

在絳攸靠上去以後隨即將手擺上的楸瑛, 根本就是鹹豬手啊啊啊啊!!!!!!!!!!!!
可是做的真好(喂)

絳攸你如此脆弱會害人想把你綁回家啦(咬手帕)
楸瑛你這種深情告白只要是人都無法抵抗啊.....Orz

怎麼辦這樣害我好手癢哦T^T
明明就沒時間可是害我好想寫楸瑛跟絳攸的文.....




可惡啊(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shitak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