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標題(笑)
我最近根本就已經被雙花俘虜了Orz"
下面問卷依舊是絳攸紅色, 楸瑛藍色, 請自行取用:P
私設定是雙花從小時候就認識彼此, 然後楸瑛有不為人知的過去(爆)
錯字請見諒Orz

01 請問你的姓名?
楸瑛:藍楸瑛。
絳攸:李絳攸。

02 年齡是?
楸瑛:25。
絳攸:23。

03 性別是?
楸瑛:男。
絳攸:這根本就是在問廢話##

04 你的性格是?
楸瑛:風流倜儻帥氣英俊無人可敵(自滿)
絳攸:勉強可以算的上是有理性的吧……(汗)

05 對方的性格是?
楸瑛:相當彆扭,異常的不服輸,對恩人莫名忠心這點要是可以改一下就更好了。(燦笑)
絳攸:你在胡說些什麼(怒),才不需要改!反倒是你那種天天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的個性才需要改吧!
楸瑛:一開始叫我掩人耳目說什麼怕人發現的人可是你,怎麼現在又要我改啦?(笑)
絳攸:吵……吵死了!

06 兩人初遇的時間和地點是?
楸瑛:紅家宅邸。
絳攸:真是一段孽緣……(低聲)

0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楸瑛:冰山美人。
絳攸:耍跩的小鬼頭。

08 喜歡對方的哪一點?
楸瑛:很可愛啊ˇ呆傻的讓人愛不釋手ˇ
絳攸:很體貼又溫柔吧……/////(小聲)

09 討厭對方的哪一點?
絳攸:萬年發春。……如果可以的話在做的時候小力一點……(噓聲)
楸瑛:哎呀呀,絳攸我可是把後面那句話聽的一清二楚哦。(賊笑)

10 覺得自己和對方的相性好嗎?
楸瑛:非常好。(笑)
絳攸:還過的去吧。

11 怎麼稱呼對方?
楸瑛:就叫絳攸,這是個好名字呢。(笑)
絳攸:直呼名字,不然就是萬年發春豬。
楸瑛:我比較希望你連萬年發春豬這個稱號都不要……

12 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楸瑛:夫君,一次也好。(笑)
絳攸:想都別想##

13 用動物來比喻的話,對方像什麼?
楸瑛:狂妄不羈的小野貓。(笑)
絳攸:豬,萬年發春的那種。

14 想送什麼禮物給對方?
絳攸:看他想要什麼吧,在我能力範圍以內。
楸瑛:小絳攸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哦ˇ

15 想從對方那裏收到怎樣的禮物呢?
楸瑛:送我李絳攸這個人就夠了。(笑)
絳攸:你、你,你怎麼都不會害臊啊!(怒指)

16 對對方有不滿嗎?是什麼事?
絳攸:怎麼可能沒有(拍桌),這傢伙讓人不滿的地方可多了!
楸瑛:真的嗎?我對於絳攸倒沒有什麼特別不滿的地方,要是能只看見我一個人的話就更好了。(笑)

17 有什麼癖好嗎?
楸瑛:觀看美女…吧?(賊笑)
絳攸:看書吧。希望可以幫助到那個人,就算只是一點也好。
楸瑛:(摸摸絳攸的頭)你對黎深大人的幫助已經很多了。

18 對方有什麼癖好嗎?
楸瑛:路痴?(掩嘴笑)
絳攸:那才不算癖好##

19 對方做什麼事(包括癖好)會讓你不快?
楸瑛:太在意黎深大人跟邵可大人的時候。
絳攸:成天發春的跟著後宮女官屁股後面跑的時候……##

20 你做什麼事(包括癖好)會讓對方生氣?
絳攸:逞強不說出心底話的時候吧……
楸瑛:花天酒地?(笑)

21 兩人的關係到了怎樣的程度?
楸瑛:拆吃下腹。(笑)

22 兩人第一次約會是在哪裡?
楸瑛:為了探查民情而去逛市集。
絳攸:真沒氣氛……

23 當時的氣氛怎樣?
楸瑛:氣氛絕佳。
絳攸:糟透了。

24 當時進展到了怎樣的程度?
楸瑛:絳攸的唇很柔軟的哦ˇ(掩面笑)
絳攸:……(→這叫氣的無話可說)

25 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絳攸:沒什麼機會可以出去吧…都是那個笨蛋陛下害的……
楸瑛:耶?跟絳攸在一起就算是約會啦,現在也是哦ˇ(牽絳攸的手)

26 對方的生日,會做什麼?
楸瑛:他要我做什麼都可以(掩面笑)
絳攸:……主動獻身…(極微小音量)

27 是誰先告白的?
楸瑛:是我吧。不過要我天天告白也可以哦ˇˇ
絳攸:你一天到底要講幾遍這種東西,左羽林軍的臉都被你給丟光了吧##

28 有多喜歡對方?
楸瑛:不能沒有對方的程度。就算只是一分一秒也不想分開。
絳攸:很喜歡很喜歡……

29 那麼,是愛嗎?
楸瑛:當然囉ˇ
絳攸:………也許吧(小聲)
楸瑛:哎呀絳攸,你講的再小聲我也是聽的到的哦(笑)
絳攸:吵死了,萬年發春豬閉上你的嘴####

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無法拒絕?
楸瑛:撒嬌的時候,那樣的絳攸讓人血脈噴張ˇ
絳攸:認真告白的時候,會讓人覺得自己是對方最重視的一切。

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?怎麼辦?
絳攸:絕對分手。(一秒)
楸瑛:質問他,直到得到答案為止。

32 能原諒對方見異思遷嗎?
絳攸:想不接受都很難吧……
楸瑛:絕對不行!不過絳攸也不是那種會見異思遷的人吧?(笑)
絳攸:廢話,我又不是你!#

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,怎麼辦?
絳攸:掉頭就走。(一秒)
楸瑛:基本上這種情況常常發生啊(笑),把迷路的他找回來是我的責任。

34 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個部位?
楸瑛:全部都喜歡ˇ
絳攸:手掌,很厚實很有安全感。(笑)

35 對方最妖媚的舉止是怎樣的?
楸瑛:剛睡醒長髮披肩一臉迷濛的時候(笑)
絳攸:這傢伙(指著楸瑛),跟妖媚八竿子扯不上關係。

36 兩人在一起時會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絳攸:之前他太累倒在我腿上睡著的時候讓我很緊張……
楸瑛:嗯?絳攸不管何時都讓我很心動啊!

37 向對方撒過謊嗎?善於撒謊嗎?
絳攸:完全不行,每次都會被發現……(凹)
楸瑛:呵呵呵呵(賊笑)

38 做什麼事的時候會覺得最幸福?
楸瑛:當然是那‧個‧時‧候ˇ
絳攸:跟邵可大人一起喝茶聊天的時候。
楸瑛:不是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嗎?!
絳攸:當然不是##,你哪裡比的過黎深大人跟邵可大人##
楸瑛:哦,絳攸你這樣講讓我真難過啊(凹)

39 吵過架嗎?
絳攸:這種人(斜眼看向楸瑛),想不跟他吵架都難吧。
楸瑛:耶?別這樣說嘛,好歹我可是從來不想跟你吵架耶。

40 是怎樣的爭吵呢?
絳攸:族繁不及備載。

41 後來是怎樣和好的?
楸瑛:自然而然就好的吧?
絳攸:嗯。

42 來生還希望成為戀人嗎?
絳攸:其實還不壞啦…
楸瑛:當然ˇ

43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著的?
楸瑛:當他願意把他內心所想的告訴我的時候。
絳攸:將自己當做掌中寶細心呵護的時候。

44 什麼時候會覺得“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”?
楸瑛:不會有那一天(笑)
絳攸:當他對著其他女人認真的傾訴愛語的時候……

45 你表現愛的方法是?
楸瑛:我無時無刻都在表現哦ˇ(輕啄絳攸的臉頰)
絳攸:這種東西不需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示出來#

46 和對方相似的花是?
楸瑛:帶刺的玫瑰。
絳攸:你在說些什麼啊你##,不管怎樣的花配在你身上都是浪費!

47 兩人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楸瑛:無可奉告(掩面笑)
絳攸:就算有他也早就猜到了(凹)

48 你有什麼樣的情結?
楸瑛:非絳攸不可的情結?(笑)

49 兩人間的關係是公開還是極密呢?
絳攸:隱密。
楸瑛:公開。

50 認為兩人間的愛會持續到永遠嗎?
絳攸:如果可以的話//////
楸瑛: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面50問總算圓滿地結束了~那麼,讓我們來期待後面更加精彩的H部分吧~~
接下來是好孩子退散的18禁哦~~~


51 你是攻還是受?
楸瑛:攻。
絳攸:……受。

52 是怎樣決定的?
楸瑛:這是當然的,怎麼可能讓絳攸攻我呢?
絳攸:自然而然演變成的…

53 對這個狀態滿意嗎?
楸瑛:相當滿意ˇ
絳攸:不滿意也無力改變吧。(凹)

54 第一次H的地點是?
楸瑛:沒記錯的話是羽林軍營地吧,哎呀呀當時的絳攸真是誘人呢(笑)
絳攸:這種事情不需要講出來####

55 當時的感想是……
楸瑛:神清氣爽ˇ
絳攸:這傢伙到底有過多少經驗……

56 當時對方的樣子是?
楸瑛:充滿撫媚。(笑)
絳攸:一臉志得意滿讓人想打他。

57 初夜的早上,第一句話說了什麼?
絳攸:好痛…
楸瑛:對不起……(凹)

58 每週會H幾次?
楸瑛:看心情ˇ
絳攸:這種事情一向不是我可以決定的(凹)

59 理想狀況的話,一周幾次?
楸瑛:夜夜笙歌都沒問題哦(燦笑)
絳攸:別鬧了你= =

60 都是怎樣在H呢?
楸瑛:想做的時候(掩面笑)
絳攸:所以毎次擔心受怕的都是我##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?
絳攸:耳後。
楸瑛:腰。

62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是?
楸瑛:耳朵、手指,還有鎖骨。
絳攸:腰吧。

63 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對方?
楸瑛:美艷動人誘惑至極ˇ
絳攸:性慾高漲的萬年發春豬……

64 對H是喜歡還是討厭?
楸瑛:完全不討厭(笑)
絳攸:不要太過火的話可以接受。

65 一般來說會在哪裡H?
楸瑛:天時地利人和就可以啊(燦笑)
絳攸:你下次再在左羽林軍營地作這種事我就殺了你。我可沒忘記上次做完以後黑將軍那故作鎮定實則暗自竊笑的表情##

66 想要嘗試的H環境是?(場所,時間,服裝等)
楸瑛:穿女裝、小露香肩主動誘惑我的時候(笑)
絳攸:你想都別想##

67 洗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?
楸瑛:看情況。
絳攸:前後都要比較好……

68 H時候兩人之間會做出約定嗎?
楸瑛:是指哪種約定?(掩面笑)

69 和對方以外的人發生過關係嗎?
絳攸:(指著楸瑛)這傢伙敢說沒有我就不叫李絳攸!!!!
楸瑛:哎呀至少現在我一心一意都在你身上啊(靠近絳攸)
絳攸:不知道是誰昨天才收到後宮女官寫來的威脅書哦……(斜眼)
楸瑛:唉那也不是我的問題啊,誰叫那群女官如此幼稚,我始終還是只愛你一個啊ˇ(執起絳攸的手輕吻手背)
絳攸:………噁心。(臉紅貌)

70 “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要得到身體。”對這種想法是贊成還是反對?
絳攸:這種幼稚的想法我不能理解。
楸瑛:我可以理解吧,雖然理解那種心情,可是不能接受。

71 如果對方被壞人強暴了,會怎麼辦?
絳攸:不可能的吧…
楸瑛:誰敢做出這種事…?(無害大燦笑)

72 H前和H後,哪個時候更害羞?
絳攸:都很害羞。
楸瑛:這沒什麼好害羞的啊ˇ

73 如果好朋友對你說“只有今晚,因為太寂寞了……”來要求H的話,會怎麼做呢?
絳攸:可以陪他,可是H無理。
楸瑛:同感。就算這樣做了也不會帶來任何一絲的改變,寂寞並不會因此而消失吧?

74 認為自己H的技術好嗎?
楸瑛:當然ˇ
絳攸:……(→無話可說)

75 認為對方的H技術好嗎?
楸瑛:還過的去(笑)
絳攸:不好意思我就是沒有你經驗老道##

76 H中希望對方說怎樣的話?
楸瑛:叫我的名字ˇ
絳攸:……摸著我的頭叫我再忍耐一下的時候/////

77 喜歡對方在H中露出的怎樣的表情?
楸瑛:一臉嫵媚害羞臉紅的模樣ˇˇˇˇ
絳攸:你真的很變態##

78 想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嗎?
絳攸:不可能。
楸瑛:……(笑)

79 對SM有興趣嗎?
絳攸:絕對沒有。(一秒)
楸瑛:如果他想要我是不反對啦,看他的意見。(朝絳攸一笑)

80 對方突然不想要了怎麼辦?
絳攸:懷疑他是不是被雷打到。
楸瑛:他常常都不想要啊…(凹)

81 對強姦怎麼想?
絳攸:根本就是變態的行為(瞪楸瑛)
楸瑛:唉唷事情都過去了嘛……哈哈(尷尬笑)
絳攸:什麼叫做都過去!很痛你知不知道!!####

82 H中有痛苦嗎?
絳攸:剛開始很痛……

83 至今為止最驚險刺激的H場所是在哪裡?
楸瑛:吏部侍郎室。
絳攸:幸好那天黎深大人不在……

84 受方有主動要求過H嗎?
楸瑛:有哦ˇ

85 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絳攸:又驚又喜?

86 攻方有強姦過嗎?
楸瑛:算是半強迫……?

87 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絳攸:很可怕、而且很痛,甚至想過要把他一腳踹下床。

88 理想中的H對象是?
絳攸:他。
楸瑛:當然是絳攸ˇ

89 對方符合你的要求嗎?
楸瑛:非常符合(往絳攸靠去)
絳攸:如果能夠不要那麼痛的話會更好。(推開楸瑛)

90 H中會使用小道具嗎?
楸瑛:呵呵呵呵(拿扇子掩面)

91 第一次是在多大的時候?
楸瑛:16吧(笑)
絳攸:20。

92 是和現在的對方嗎?
絳攸:是…
楸瑛:不是。

93 最喜歡被吻哪裡?
絳攸:頭髮……吧。
楸瑛:只要是絳攸哪裡都好ˇ

94 最喜歡吻對方哪裡?
楸瑛:頭髮跟手指(笑),絳攸的頭髮跟手指都很漂亮呢ˇ
絳攸:我主動他就該偷笑了(冷笑),不過他都會以半強迫的方式要我親他的唇……
楸瑛:因為我的唇只屬於絳攸你一個人啊ˇ我可從來沒有讓其他人親過嘴唇哦。(笑)

95 H時做什麼對方會感到高興?
絳攸:主動的時候////
楸瑛:我覺得不做他會比較開心……

96 H時會想什麼?
絳攸:什麼時候可以結束。
楸瑛:當然是想著絳攸ˇ

97 一晚做幾次左右?
楸瑛:是看他要讓我做幾次吧(斜眼看向絳攸)
絳攸:藍楸瑛你在不滿足個什麼勁啊!已經很多了!!

98 H時衣服是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?
絳攸:莫名其妙的衣服就會主動消失……
楸瑛:如果是他誘惑我的時候就是他幫我脫(賊笑)
絳攸:……不需要講的那麼清楚#

99 你覺得H是?
絳攸:痛死人不償命的爛行為。(皺眉)
楸瑛:讓彼此的身心更進一步融合的人類所不可或缺之行為。

100 請對對方說一句話吧!
楸瑛:絳攸ˇ我愛你ˇ
絳攸:走開啦,死噁心的發春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shitak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